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鹰哈尔滨车展强力优惠 最高可至1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13: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在哈尔滨车展现场获悉,江淮瑞鹰车展期间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优惠活动,成为车展中优惠幅度最大品牌。据了解,车展期间购买瑞鹰SUV不仅送豪礼,并且购买汽油瑞鹰可获得购置税减半的现金优惠,金额达6000元之多。

此外在哈尔滨车展期间推出限量版汽油四驱特价车型,现金优惠还可达1万元!  

  江淮瑞鹰目前有2.0L、2.4L汽油车型,以及1.9T柴油车型,有两驱及全时四驱两大类可供消费者选择。由于超高的性价比,自07年上市以来,在国内SUV不断在各大评选中获奖,08年以自主品牌最快增长率仅次于CRV,获得SUV增长第二的殊荣。与国内一些低端SUV不同,瑞鹰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舒适度也得到最大体现,接近大型SUV的车身尺寸,可另旅途更加舒适。

  由于瑞鹰平时降价幅度非常小,对于有购买瑞鹰意向的朋友,可以说本次车展降价是个难得的机会,有兴趣可以亲自去车展现场看看。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