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年度最大的期待 法兰克福车展展车汇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 叶子


    横滨(2009年8月2日) -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首次公开展示了世界第一款经济型零排放汽车——NISSAN LEAF。NISSAN LEAF是一款5座掀背两厢纯电动汽车,配备了先进的由锂离子电池驱动的车辆底盘,其巡航里程160公里以上,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在实际生活中的驾驶需求。

    奔驰E级旅行版


    新一代的奔驰E级旅行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但在那之前,新车路试的谍照已在近日曝光,此次登场的是E200 CGI(或E200 CDI)车型

    宝马3系双门改款


  在一年前宝马推出了小改款的宝马3系轿车。现在终于轮到了Coupe和敞篷车型,他们的样子是时候改变一下了,以便迎合喜欢时尚外观人群的口味。近日捕获到的这些谍照应该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这两款车都已经已经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宝马新3系Coupe与敞篷版将于200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