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车撞倒女孩 的士司机出手急忙相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10:4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前天晚上6时,在黄岛区团结路上,一辆疾驰的摩托车将准备过马路的12岁女孩欣欣撞倒,紧急关头,开发区海博出租汽车公司的一辆出租车停下,将腿部流血的孩子抬上车,向医院驶去……

  “一辆出租车将一名受伤的女孩送到医院,司机忙前忙后的,一开始我们以为是出租车撞的女孩,后来才知道是一辆摩托车撞的。

”前天晚上8时,黄岛中医院护士薛蕾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这位司机走的时候连车费都没要。“我们只知道驾驶员姓王,30多岁,车号是鲁BRT351,后车座染上了不少血迹。”薛蕾说。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通局运管处了解到,鲁BRT351的驾驶员叫王风杰。记者拨通了王风杰的电话,得知他正赶往医院去看望欣欣。记者随即也赶往黄岛中医院,询问得知,欣欣已转到青岛的医院进一步治疗。

  记者看到,穿着白衬衣的王风杰手里拎着两袋水果(左图)。“当时,一辆摩托车挨着我的车右侧‘嗖’地开过,紧接着听见‘砰’的一声,这个小女孩被撞出老远。”王风杰告诉记者,他连忙上前招呼已被吓坏的女孩的妈妈,两人将女孩抬上出租车后座,打开应急灯向医院驶去。在路上他拨打了120,让医生做好准备。

  “有一件事我也特别感动,她妈妈去办入院手续了,欣欣的小腿已经骨折,为避免她的脚左右摇晃,医生嘱咐我扶住她的脚,她清醒过来,看到我的时候,说了一句‘叔叔,谢谢你!’我当时特别感动与激动。真的,那种感受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眼眶中也充满了泪水。”王风杰对记者说。

  在医院忙活了一个小时左右,欣欣的家属都来到之后,王风杰才离开,欣欣的家人追了出来,掏出钱向他表示感谢,被他婉拒了。“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应该做的,我想任何人看见后都会伸出援手的。”王风杰说。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