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撞死儿童后逃逸 70分钟后最终落入法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10:4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7月29日,一辆黑色轿车在即墨大田路温泉臧村路口将6岁儿童撞飞致死后逃逸,巡逻交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展开追缉。70分钟后,巡逻民警在滨海大道上“巧遇”一辆右大灯破损的轿车,经过审讯司机正是撞飞儿童的陈某。

  “儿子才6岁,今年就上一年级了,可……”昨天上午,被撞男孩的爸爸马志成告诉记者,他还有一个大女儿,小儿子出事后,他们全家整天以泪洗面,孩子的妈妈和姥姥不吃不喝,天天抱着孩子的相片哭。

  即墨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指导员王忠会介绍,7月29日下午3时40分,他们发现警情后立即沿嫌疑车辆逃跑路线进行追缉,下午4时50分,追至滨海大道钱谷山路口南200米处时,发现有一号牌为鲁B8L53*的黑色轿车右侧大灯破裂,驾驶员神情慌张,立即上前盘查。

  经过现场勘察,警方确定驾驶员陈某有重大肇事逃逸嫌疑。经过现场零部件对比,陈某不得不承认了撞人逃逸的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