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面铺设工程没有警示标志 困住奇瑞QQ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5日11:31

  不慎陷入此处一施工路面,后在众人的帮助之下才脱离困境。

  中午1时,事故车辆仍然被困现场,此时周围群众正在帮助司机在车下安装千斤顶,试图将被困车辆顶起后再抬出塌陷路面。记者看到,此处四五平方米的路面出现轻度塌陷,与正常路面相比,高度落差最深处达30多厘米。一辆黄色的QQ轿车左侧车轮全部陷入其中,无法移动。据观察,塌陷路面中央有一处写着“市政”字样的下水井,周围的路面铺设工程还没有完全结束。

  “当时12时许,开车过来时看见路面上有施工迹象,但并没有警示标志,还以为已经完工了,没想到车一过就陷进去了。”QQ车车主段先生一脸无奈。据周围居民介绍,该路段在事故前一天还有市政工人施工,但路面硬化工作并没有完全结束,也没有设立警示标志,结果当日突然降雨,加上已有不少车辆来回碾压,导致路面出现塌陷。

  截至下午2时,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被困车辆才被抬出塌陷路面。目前,很多路段都在进行道路改造,希望相关单位在可能出现隐患的施工路段及时摆放警示标志,避免事故发生。报料人:马先生 获奖:30元(来源:太原晚报)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