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顶级豪车助阵多款新车亮相 第五届烟台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08:3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苗华茂

  第五届烟台国际车展,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6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截止到8月6日,展馆内43个特装展位及16个室外展位均已落实完毕,参展厂商热情之高超出了主办方的想象。

   此外,本届车展可谓亮点众多,活动精彩纷呈,除有价值400余万元的世界顶级名车宾利前来助阵外,最新款比亚迪S8跑车也将在本届车展中首次与烟台车迷见面。

  世界八巨头纷纷登港城

   烟台汽车商会秘书长曲怒年告诉记者,在展会期间,来自全球知名汽车集团:以通用、丰田、大众、标致雪铁龙、本田、现代、奔驰、宝马等八大巨头为主力的名流酷车,将会第一时间与烟台车友见面。届时,国际名车厂商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并现场举行新车发布会和大型推广活动。现在,参展的国际车商已开始全面备展,参展的珍稀名车也已做好准备起程来烟。此外,在本届展会期间,价值400余万元的世界顶级名车宾利已经与主办方达成意向,决定携豪华阵容前来助兴。法拉利、玛萨拉蒂等名贵车也有意前来参加本届车展,目前参展事宜正在紧张洽谈中。

   除了名贵车外,本届车展还将面向烟台车迷首次发布一些国产新车。据了解,7月19日刚上市的比亚迪硬顶敞篷轿跑车S8将于展会期间首次在烟露面,这是国内首款具有硬顶敞篷技术的轿跑车,其采用完全回收两段式折叠硬顶,通过电子控制、液压动力完成,驾驶者只要按下电动开关,开合过程就可以在25秒内自动完成。敞篷开启时,车顶平稳、妥帖地折叠,紧凑地收纳在车尾,保持了敞篷轿跑车的线条和侧面轮廓;封闭时,硬顶会形成流畅的车顶线,彰显出整车优雅时尚的气质。

   打折实惠多买车正当时

   6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最新消息,本届车展主办方将力推自主品牌,早在筹备期间就得到了一汽、上汽、东风、北汽、广汽、长安和华晨、哈飞、奇瑞、吉利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家的鼎力支持。本届车展国内车商将以1.6L以下家用车、微型车为主打,推出极具性价比的优势新车。最受车友关注的奇瑞、吉利、哈飞和中华更是做好了迎接观展热潮的准备,届时参展厂商将通过高科技展示手段带给车友不曾体验过的真实和刺激。

   历届车展都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众厂商齐聚一堂必将展开客户争夺战,本届车展自然也不会例外。烟台华盛汽车销售公司李经理介绍,凡是在车展期间购买奇瑞QQme的顾客,均可享受免费保养20次、工时费永久打8折等众多让利回报活动。

   烟台汽车商会曲秘书长告诉记者,本届车展主办方除加强服务、配合车商开展宣传外,还鼓励车商让利于广大车友。届时,大部分新车将再度挑战降幅极限,让车友真正实现超值购车的梦想。与此同时,超乎想象的促销大礼、抽奖活动等也将全面推出,车友既可安享低价购车的礼遇,还可以得到金融、保险、通讯等服务,并现场办理各种手续,享受到一站式服务的高效和安逸。

   场内看表演场外可试驾

   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丰富本届车展的内容,展会期间将有部分参展厂商邀请歌舞演员在场馆内现场进行节目表演,众多美女车模届时也将在现场与来宾进行互动娱乐。场内活动热闹非凡,场外自然也不会闲着,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国际博览中心外的广场上,将有来自上海通用以新君越领衔的多款最新车型供广大车友试乘试驾,通过现场的驾驶以切身体验来感受车的品质与性能。车友王永亮告诉记者,君越这款车是他梦想已久的首选车型,看报纸本月28日将举办车展,届时他一定会到现场与梦想的爱车“亲密接触”一把。往届车展资料片。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