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菲联合开发新平台生产阿尔法罗密欧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7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克莱斯勒计划将其生产旗舰级300C轿车生产平台进行彻底改造,与菲亚特联合开发支持更多现代科技的汽车发展平台,克莱斯勒300C系列将告别历史舞台。

  据报道,去年克莱斯勒的“LX”平台已经生产了超过21万辆汽车,该平台将有可能被一个新结构的平台所取代,新的平台将为菲亚特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生产大型轿车。

  据悉,该项目将是克莱斯勒菲亚特合作的第一项产品,将专门为美国汽车经销商生产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轿车。克莱斯勒菲亚特联合企业CEO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表示,公司将至少需要建立年产量100万辆汽车的开发平台才是有利可图的。预计开发建立一个新的平台的成本为10亿美元或更多,该平台将通过单一的设计尽可能的降低多个品牌的汽车组装效益,降低了工程和采购成本。新的平台设计的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可以更轻、更为灵活,以适应不同尺寸大小的车辆。

  业界分析师认为,克莱斯勒菲亚特开发新的汽车平台是一个重大的变化,克莱斯勒可能会使用新的平台生产所有新款轿车和菲亚特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轿车。而克莱斯勒300C道奇 Charger和挑战者车型将在2014年或2015年被替换。

  此前,克莱斯勒300C轿车是克莱斯勒引以为豪的旗舰级轿车。克莱斯勒发言人拒绝就新平台发表看法和评论。(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