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输美轮胎案听证会举行 律师称中国完全合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9日12:07
来源:中国工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中国输美轮胎特保案听证会7日在位于华盛顿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举行。除了来自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的少数人作证支持对中国轮胎实施制裁外,大多数作证的美国业界代表认为对中国轮胎的制裁建议纯属得不偿失。

  按照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此前的建议,今后三年,美方应对中国输美轮胎分别加征55%、45%和35%的惩罚性关税。

  听证会上,代理中国轮胎工业的美国律师戴维·斯普纳指出,中国输美轮胎完全是合法、正当的交易,这当中既不存在低价倾销,也不存在非法补贴,而工会拟议的特保制裁实质上就是一种保护主义行为,“工会只是在从特保案中渔利”。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