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力车型5.5万至7.5万?独家揭密新赛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童济仁

  定位二三线市场:上海通用将"低调处理"新赛欧

  毫无疑问,售价将会是未来新赛欧的杀手锏!按照上海通用的设想,新一代雪佛兰赛欧上市后的主力车型售价区间将在5.5万元至7.5万元之间,直接将矛头指向国内自主品牌轿车的主力售价区间。目前在这一售价区间上盘踞着多款自主品牌热销车型,如比亚迪F3奇瑞A5骏捷FRV吉利自由舰车型,尽管新一代赛欧的尺寸比F3和奇瑞A5略小,但在品牌竞争力方面,"上海通用+雪佛兰+廉价"无疑就是新一代赛欧的最大卖点!

之前获取的新赛欧谍照

  也许正是由于新一代赛欧的特殊定位,上海通用将不会像科鲁兹上市那样大张旗鼓地宣传新一代赛欧,毕竟这是一款定位非常低端的A0级三厢/两厢经济型轿车,上海通用新赛欧的市场定位将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城镇以及中西部地区市场。5.5万至7.5万的主力车型售价区间也意味着新一代赛欧的起价可能在5万元左右,这将是国内市场除了乐驰之外最便宜的雪佛兰了。

2
之前曝光的内饰照片

2
之前曝光的内饰照片

  据悉上海通用将会在今年年底左右非常低调地推出新一代雪佛兰赛欧,其主要的营销渠道也将放在国内二三线城市市场。而诸如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些一线城市将不是新赛欧的目标市场范围,新一代雪佛兰赛欧独特的本土化研发背景和低廉的生产成本将是其成为未来上海通用在二三线市场上的重要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