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竟然引燃车辆想暴力抗法 三轮车夫被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14:25

   8月5日上午,交警三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滨海园区进行交通管理过程中查扣了一辆加装马达的“白卵车”,三轮车夫不服从交警管理,点燃马达三轮车油箱烧毁了三轮车后逃逸。后交警部门在周边群众配合下将其抓获,并立即将其移交机动大队治安中队。经调查取证,当天下午,治安中队迅速对烧毁被扣车辆妨碍执法的当事人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当日上午9时许,中队民警驾车在滨海园区内巡逻,行至滨海二道长江汽车电气公司附近路段时发现该厂门口聚集着十余辆加装马达的白卵车,严重影响了该路段交通秩序。见此状况,车上民警协警5人下车管理时查扣了一辆,其余白卵车一哄而散。被查扣的白卵车夫王某不服从民警的管理,纠缠阻止民警查扣车辆,影响民警执法,但因其只有一个人无法和民警对抗,眼见无法拿回自己的车子,该驾驶员趁民警把三轮车挂到拖车上,对其没有防备的时候,拿打火机点燃了装在三轮车上的油箱,引燃了三轮车。一瞬间,大火便吞噬了整辆三轮车,眼看就要烧到拖车了,民警们迅速拿出车上灭火器扑救大火,周围工厂的保安也见义勇为拿来灭火器协助民警扑救。由于扑救及时,虽然三轮车被烧成了一具空壳,但拖车只是右后灯罩被烧熔化。就在民警忙于救火之时,三轮车夫王某趁机逃之夭夭。后在周边热心群众的引导下,民警在周边某工厂的卫生间内逮住了躲在里面的王某。(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