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计划将巴西产量提升至10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17: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到2012年时将巴西地区的汽车年产量提升至100万辆。

  巴西当地报纸Valor Economico援引大众巴西公司采购副总裁Alexander Seitz的话报道称,大众计划在2009年将巴西本地零部件的采购量增加11%,大众在巴西地区整车的产量也将增长21%至80万辆。

到2012年大众巴西产量将达100万辆。大众希望巴西的配套供应商能提升生产能力与规模。

  作为巴西汽车市场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2009年上半年巴西销量创纪录增长13%。大众表示看好巴西市场未来的增长潜力,但同时对巴西供应商应对额外订单的长期工作计划和有限的灵活性表示担忧。

  早几年前,大众曾计划缩减巴西生产规模,并打算关闭其中一座工厂。但是随着大众旗下车型在细分市场的热销,加之劳工关系的改善和生产率的提高,大众改变了自己的战略,转守为攻。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