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购车模式 启阳日产首推三年养车不花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8:3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买车容易,养车难”一直是困扰广大购车用户的难题。“养车难”不仅体现在每年要支付各项税费、燃油等费用,还包括日常维护保养、处理交通事故带来的索赔、修车、理赔等琐事。而今日起,一向敢为天下先的启阳日产将在成都汽车市场扔下“重磅炸弹”,首创“三年养车不花钱”的优惠政策。

  何谓“三年不花钱”?就是凡8月到启阳日产购买“天籁精英版”的用户,将可获赠三年燃油费用、三年常规保养以及三年交强险得重磅优惠。除此之外,启阳日产还推出天籁2.5L仅需5.9万元的按揭包牌价,2.0L精英版5.2万元的按揭包牌价,且以上两项车型免一切上户费用的重磅价格优惠。“降价、送保险、送装饰”等促销手段已经司空见惯,优惠幅度一目了然。而“养车不花钱”不仅从根本上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更给消费者带来了可以计算的巨大优惠和便利。

  对此启阳日产总经理王麟告诉笔者,正常情况下,三年内的养车费用包括大约3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即耗油2000升左右,仅此一笔费用就要花费1万元以上,再加上十多次的新车保养,这笔开支又是近万元,而难以预测的交通事故带来的修车费用少则几百元,高则成千上万元,事故车甚至动辄花费十多万元,也就是说,用户在三年时间内,至少可以节约几万元至十几万元不等的养车费用,这些费用将直接“转嫁”到经销商身上。

  但是王总表示,在重视客户关系的时代,“养车不花钱”显然比“用户第一”的口号来得更具体、直接和实在。虽然这种养车方式目前尚属启阳日产首创的自身行为,但它能否给我们的购车方式带来影响,进而引发一场购车革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