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成首付六年按揭 启阳汽车掀起按揭狂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8:3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当前,我国贷款购车的比例约占10%-15%,而在美国,这一数字高达80%-85%,德国为70%,而同样是发展中国家的印度也达到了60%-70%。由于我国的汽车信贷消费起步晚,仍处于导入阶段。就算在成都这种超前消费明显、休闲氛围浓厚的城市,贷款购车比率也只有15%-20%,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大体而言,我国目前的汽车信贷主要分“间客式”和“直客式”两种。“间客式”汽车信贷就是指购车人"先买车,后贷款",由担保公司向购车人提供全程担保,而购车人不需和银行进行接触。

  与“间客式”不同,“直客式”是以银行为主体的汽车消费贷款方式。此模式下,银行直接面对客户,有效地降低了风险。同时,由于省却了许多中间环节,该模式的汽车信贷办理时间短,较"间客式"可减少一周左右。但“直客式”汽车贷款业务现仅有中国银行在开展,具体到各个支行的政策和权重,又仅有个别支行开展了此项业务。

  启阳汽车目前开展的首付10%贷款期延长至6年,利率降低10%的特惠活动,是由启阳汽车与合作担保公司洽谈的让利服务活动,其内容是在国家管理银行允许的政策范围内,通过银行贷款70%或80%的基础上,再由担保公司不计息、无额外费用的提供10%的贷款给客户,达到减少首付减轻客户现金负担的目的。同时,在活动期间还可享受利率下浮10%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