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F458进行路试将铁定亮相法兰克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法拉利新车F458可以说是近些日子以来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近日国外的网友在意大利捕获到了正在进行公路测试的F458,通过观察我们得知该测试地点应该在法拉利总部附近。


  尽管法拉利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了F458车型将要亮相法兰克福,并且放出了不少F458的定妆图, 但是神秘的F458本身就是一个极大的看点。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相比前些日子的谍照,这次的照片已经可以玩看清整个车型轮廓和线条设计,只是采用了十分轻度的伪装,车身采用了不同的白色斑点和线条进行遮盖。


  F458独特的设计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眼球,我们都期待着这款超级跑车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