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驾车冲进学校致死一人 与学校有纠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9:28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7月12日,弹子石中学路口,附近居民在肇事车边查看究竟 本报资料图 李文彬 摄
2009年7月12日,弹子石中学路口,附近居民在肇事车边查看究竟 本报资料图 李文彬 摄

  “心里有气,索性撞了摆起”

  校门口撞死人 司机被批捕

  货车堵了路 民警叫他开走

  这司机竟驾车直冲向人群

  本报讯(记者 胡晓 实习生 朱妤) 认为弹子石中学不解决自家门前渣池被堵的事情,杨中华驾驶东风货车冲向无辜人群,造成一死一伤。记者昨日从南岸区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故意杀人罪批捕了杨中华

  事发时肇事者喝了酒

  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犯罪嫌疑人杨中华自称他家渣池被学校的垃圾堵塞,一直得不到解决。

当天中午他喝了两瓶啤酒,趁着酒劲就把车往学校大门开过去。

  “本来只想吓一吓那些人”

  “本来只想冲过去吓一吓那些人,结果把人撞了。”杨中华称,撞人后,他一直听到有人在喊“撞人了!”但因为心里有气,想索性把人压伤了,把事情“弄来摆起”,说不定可以顺便把渣池被堵的事一起算一算。

  事件回放

  货车两次碾向无辜市民

  今年7月12日下午2点左右,杨中华驾驶渝B03027农用车,停在弹子石中学校门外道路转角处后离开。学校了解情况后,派一名姓江的老师到现场协调。江老师打电话给杨中华劝他把车挪开,遭拒后只得报了警。

  3点多钟,杨中华回来后,将车向学校开去。围观群众以为车子要进学校调头,哪知快到校门时,货车突然加快速度向人群冲过去。其中一名姓李的女士被撞倒在地。其夫谭某立即上前搀扶,货车竟又向前开动,李女士被车的左前轮碾过,谭某也被撞倒在两个轮胎之间。经抢救,李某不幸死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