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新通用旗下未来2年新车计划全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GMC:全新微型跨界车型正在研发当中

  微型跨界车型:GMC正在认真研究一款微型前驱跨界车型,该车型将被放置在Terrain系列下面并在其Theta豪华车型平台生产研发,时间表还不能确定。

  Terrain:增加一款前驱的小型跨界车型的2010年款,内饰和外饰将使其区别于姐妹车型2010款的雪佛兰Equinox。

  Acadia:将在2012年款进行大改款。

  Canyon:改进设计的车型将在2012款车型上见到。

  Sierra:全新一代Sierra1500皮卡的上市时间表还没有被确定。据悉将会在2013年出现。

  Sierra 2500、3500:这两款全新设计的重型皮卡车将被推迟,从2011款车型推迟到2012款车型。

  Savana:这款全新的货车车型至2012年款前都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