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纪念版概念车全球首发 诠释驾驶乐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43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黄莉莉

  8月5日,为纪念全球畅销的双座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问世20周年,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特别推出充分展示Mazda MX-5轻量化设计理念的“Mazda MX-5 Superlight version”纪念版概念车,并将携其参加于2009年9月15日至27日举行的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

据悉,这将是该款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

  据介绍,“Mazda MX-5 Superlight version”概念车将马自达知名的轻量化技术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进一步改善了车型的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环保性能,完美诠释了驾驶乐趣和环境安全性能的和谐统一。

  该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全新尝试,大胆舍弃了前挡风玻璃,并采用运动型底盘,旨在提供更为纯粹的敞篷跑车的驾驶乐趣。

  相关新闻

  荣基马自达推“三零”行动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记者近日从厦门荣基马自达销售店了解到,一汽马自达特针对马自达6老用户开展“三零”免息置换升级活动。

  据悉,三“零”政策的核心内容在于“零”首付、“零”月供、“零”利息。

  所谓零首付,是指用户置换下来的马自达6将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进行评估定价,残值作为置换睿翼的首付,因此用户无需筹措首付款。零月供是指在减去首付之后的剩余款项,将在购车一年之后一次性支付,一年内用户无须月供。如一年后用户需要延期贷款,可继续申请一年期贷款,享受30%首付及银行最低贷款利息政策。而零利息则是,一年内享受免利息,利息由一汽马自达厂家支付,一年后客户选择一次性还清贷款或办理展期一年(利息由客户支付,但可享受优惠利息)。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