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羊-本田 推出百万计划 资助贫困大学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1: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俊华 曹静 张静雯 黄德仁

  昨日,本报“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又增加一支生力军——武汉五羊-本田摩托销售有限公司将在4年内投入百万元,资助80名优秀寒门学子4年生活费。

  “五羊-本田”是著名的摩托车生产企业,本着“一切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创建“360度放心服务”环境。

其武汉销售公司负责人曹幼军说,从报纸上获知本报与团省委青基会联办的助学活动持续十年,受益者众,公司决定加入这一爱心行列。

  曹幼军表示,公司计划投入100万元,分4年资助80名品学兼优的湖北籍贫困大学生,为他们提供4年生活费;每人每年资助3000元,4年共计1.2万元;今年资助20名,以后每年递加20名,至第4年总资助人数达80名,总金额为96万元。

  今年的20个名额将从本报“十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申请者中产生。资助对象要求是应届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的学生,家庭贫困。申请者可通过本报“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报名,或在“五羊-本田”销售网点填写“五羊-本田爱心助学申请表”。经本报和“五羊-本田”公司筛选后,将在报上公布获助学子名单。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5日。目前,“五羊-本田”公司的首批助学款已到账。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