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东风本田绿色特约店建设重庆动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11:01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近日,记者从重庆龙华天时东风本田获悉,东风本田正在全国开展以环境保护为主的东风本田绿色特约店建设活动。本次建设主题是“共享同一个地球,关爱我们的家园”,通过一系列的环保改善措施来降低废水、废气的排放对地球带来的环境危害。

东风本田作为一家对社会负责的企业,通过全国200多家店的改造,最大限度减少诸如苯、汞等有毒气体或物质的排放。目前,重庆龙华天时东风本田正在按照东风本田的改善要求积极推进这一环保行动的进行,全公司所有员工都在围绕绿色环保展开环境改善活动,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