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第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14:20

  展会名称:2009(第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09年8月19日-8月23日

  展会地点: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两个展馆仅一路之隔)

  展会介绍:

  大连是首批国家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又是国家指定可以办理汽车整车进口的4个沿海口岸之一。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96年,是我国举办车展最早城市之一,每年定期在海风送爽的8月下旬举办,是大连市人民政府积极策划、发起并直接参与、连续主办的唯一的汽车专业展会。13年来展会累计销售汽车29499辆,被业界公认为中国汽车销售量最大的展览会,已是大连市会展业的领军展会。依托沿海口岸和保税港口优势,每年展会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豪华汽车企业参展。在全面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把大连打造成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战略中,大连市政府力求通过展览会,全力推进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项目建设,发展汽车整体配套为重点的装备制造业聚集区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区,同时为国内外的汽车零部件和整车销售提供更广阔的市场。

  2009(第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19日至8月23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装启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行业最具权威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3个国家536家企业的857辆整车参展,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国内外最新乘用车、房车、改装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等。“以汽车会为平台,弘扬汽车文化;以汽车文化为载体,推广展会。”展会期间将举办新车媒体见面会和企业新产品推介会、汽车摄影大赛、“最喜爱的车型”、“最喜爱的展台”、星海湾大型试乘试驾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汽车精品,传播汽车文化,引导汽车消费。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