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14路旅游线路公交车撞上拉砖车 15人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08:4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高建平

  本报讯(记者 高建平) 眼看一辆农用车横在前面,公交车刹车不及撞了上去。受到强力冲击,公交车上的乘客被腾空弹起。1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农用车驾驶员也受伤,其中3人需住院治疗。

  昨日,记者赶到车祸现场,临潼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出事公交车被拖离事故地点。

  车祸中受伤的人员被紧急送往临潼区人民医院救治。闵先生坐在门诊部候诊长椅上,下颌包着纱布。旁边是他的妻子程女士,腰部受伤挪一下都困难。他们是去西安探望住院的父亲后,当日乘914路车返回临潼。“我俩坐在驾驶员后第一排座,两车相撞瞬间,妻子被巨大的冲击力腾空弹起,重重落下后,出现短暂昏迷。”闵先生说。一块飞溅的玻璃,刺中他的下颌。另一乘客说,他在第四排挨着过道的车座上,强烈的惯性产生的冲击将他甩到公交车的车厢前部。

  54岁的许芳莲是受伤乘客中年龄最大的,她说自己患有尿毒症,去西安一家医院做完透析后乘914路车返回临潼。车祸导致她头部撞出一个口子,缝合了3针。小王、小陈两位20岁左右的姑娘,眉骨受挫裂伤缝合。这三位伤者需要住院接受治疗。

  农用车司机的母亲武娅娅说:“当时公交车一下冲过来,撞到我们车的左侧,坐在车上的娃他爸从车右侧摔出去,跌到地上,娃胸部受伤。”目前,两名驾驶员正在接受调查,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确定。

  时间:8月13日15时10分许

  地点:临潼区岳家沟村道上108国道处

  事发:农用车从事发地点转向时,914路公交车由西向东开过来,“看不出公交车减速,我急忙对娃喊,赶紧挂倒挡。”农用车司机的母亲武娅娅说,“结果还是没躲过……”

  公交车

  车牌号为陕A51532的914路旅游线路公交车,是西安火车站至临潼兵马俑的。其司机赵某说,他驾车沿道路正常行驶,看见农用车横向道路时,刹车不及发生事故

  受伤程度:公交车前部凹陷,地上散落着挡风玻璃碎片;车内一片狼藉,到处扔着沾有血迹的纸团。

  农用车

  说起公交车拦腰撞来那一瞬间,武娅娅依然一脸惊恐。她说,下午她和丈夫乘坐儿子驾驶的农用车,车上拉了一车砖,准备从临潼区斜口街道办岳家沟村送往纺织城。

  受伤程度:绿色农用车左侧变形严重,前部 左轮脱位,车厢箱体右倾。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