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肇事逃逸者被抓 还想花10万元找人顶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11:11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作者:吴泗海

  肇事司机孙某本以为台风天路人稀少,没有目击群众,事后又花10万元找人顶罪,便可以逃脱法律的制裁。不想事发3天后,孙某就被思明交警大队交管科的民警抓获。

  8月6日23:56,台风“莫拉克”正肆虐鹭岛,风大雨骤,环岛路上几乎没有行人,就连过往车辆也非常稀少。孙某驾驶一辆轿车路过环岛南路“一国两制”标语牌路段时,撞到一名路过的行人。抱着侥幸心理,孙某弃伤者不顾,迅速离开现场。

  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现场除了伤者遗留的几摊血迹、肇事车脱落的一个防雾灯罩以及两块微小的油漆碎片外,没有其他任何肇事车的线索。不过,经多方寻找线索,民警基本确定了肇事车。

  8月10日11:40许,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在湖里区一家汽修公司内查获了正准备维修的肇事逃逸车辆。

  发现事情败露后,孙某仍企图花10万元找人冒名顶罪。但最终在事实面前,孙某和相关人员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目前都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