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车相撞 导致近百台汽车被堵在立交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11:15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作者:杨帆

  白色集装箱车冲过绿化带,黄色集装箱车虽然已经刹车,但由于两车个头太大,还是撞到了一起。

  昨日16时许,石鼓山立交桥交通非常拥挤。在立交桥往殿前方向的下桥处,一辆白色的集装箱车和一辆黄色集装箱车头对头相撞。记者看到,两车车头呈45度交错,受损严重。黄车车头严重变形,车窗玻璃完全碎裂,右侧车门已经无法打开,车前护栏被撞裂,碎片洒落一地。白车车头右侧也被撞得扭曲变形,右车门受损严重无法打开。

  记者看到,在距离事故现场10多米处的绿化带上,不少小树被撞断或压倒,马路上还有刹车的痕迹。

  “怎么会迎面撞上呢?就算是不认识路转错方向,也不可能逆向行驶近百米啊!”两车相撞的原因,成了众多围观者讨论的话题。

  在事故现场作业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白车原本往SM广场方向行驶,而黄车则向殿前方向行驶,“白车好像是躲避两辆小车,从绿化带上冲过来。黄车虽然都刹车了,但由于车个头太大,两车还是撞上了。”

  目击者黄师傅也说,白车前方的两辆小车险些相撞,白车躲避不及,就冲过了绿化带。在事故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黄师傅所说的两辆小车。

  由于两辆集装箱车体积庞大,占据了立交桥往殿前方向下桥处的大半车道,很多车辆被堵在了立交桥上。交警到场后,迅速指挥两车移到路旁,让出车道。由于相撞力度很大,两车车头紧紧卡在一起,黄车轮胎紧紧压在地面上,两车同时发动还是无法分离。后来,其中一名司机找来一根铁棍,与几位热心的路人合力将右边车头往上撬动,两车最终顺利分开,让出了车道。

  此时已近17时,被堵在立交桥上的车已经超过100辆。随着集装箱车靠边,交通情况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