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月沪酒后或醉酒驾车造成70多人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6日09:43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杨洁

  32000多起

  今年1至7月,本市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2000多起,其中醉酒驾车3000余起,占到10%

  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本市警方从即日起,将在全市开展公路客运交通安全、酒后驾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至7月,本市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2000多起,其中醉酒驾车3000余起,占到10%,因酒后或醉酒驾车造成70多人伤亡。除了酒后驾车,针对公路客运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警方将会同安监、交通部门对辖区客运企业、场站进行联合检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增加事故多发路段、危险路段、周末节假日时段的巡逻密度,严查超速驾驶,重点查处小型客车、客运大客车超速;加强营运客车超员管控,各公安道口检查站对7座以上营运客车严格做到“逢车必查”。

  此外,警方将严防疲劳驾驶违法行为发生,对连续驾车超过4小时或24小时内实际驾驶时间累计超过8小时的驾驶人,将强制离车休息,特别在凌晨、午后时间加强巡逻频率。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