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稽查副大队长 醉酒驾车大闹交警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08:08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记者 高虹

  本报讯 鸡西“路虎”司机醉酒驾车在夜市接连撞死撞伤多名市民一事震惊全国,事隔仅一周,哈尔滨市呼兰区也安生了一起醉酒驾车事件。这名司机虽未撞死撞伤市民,但凭借其交通局稽查队副大队长的身份,借着酒劲公然到交警队要车,并扬言,“我父亲是领导,敢扣车就给交警‘扒皮’。

  13日9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兰大队副大队长李建东在电话中对记者说,12日17时许,一辆无牌红色两厢东风轿车在呼兰区先是闯了一个红灯,随后冲向对向车道逆行,在两名交警连续两次拦截未果后,他用身体挡在车前,将其拦在呼兰第一中学附近。但该车驾驶员将自己反锁在车里拒绝接受检查,当其他执勤交警赶来支援时,满身酒气的驾驶员拒绝出示驾照,并扬言:“你不认识我爸啊?我爸是领导,我叫王绍岩,你不认识我啊……”、“你敢扣我的车,我扒了你的皮”、“打折你的腿,让你滚出呼兰……”随后,该驾驶员拨打电话“求援”。

  李建东回忆说,很快,一群穿着交通局执法人员制服的人员来到现场将醉酒男子强行带离。后经了解,醉酒男子名叫王绍岩,是呼兰区交通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其父是呼兰公安分局原法制科科长。王绍岩驾驶车辆的行车执照与检车贴均为套用。

  一个小时后,执勤交警将这辆轿车暂扣交警队,浑身酒气的王绍岩竟来讨要车辆。遭到拒绝后,王绍岩先扯坏交警队纱窗,随后与赶来劝阻的工作人员厮打起来。新民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王绍岩送到医院。在医院里,王绍岩拒绝接受酒精检测。直至当日23时许,事发5个小时才接受酒精检测。

  据呼兰交警大队介绍,检测结果显示,王绍岩血液酒精浓度为1.26mg/ml,超过了国家规定的0.8mg/ml的醉酒标准,属于醉酒驾车。目前呼兰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