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交警局组织警力夜查醉酒驾驶拘14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09:5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记者 陈震

  【本报讯】前日晚,市交警局组织警力在罗湖、福田、南山区开展酒后驾驶和涉牌证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酒后驾车52宗,因醉酒行政拘留14人,其他违法行为扣车17辆。

  据介绍,此次行动代号为“猎虎—04”,警方在全市酒楼、食肆和重点娱乐场所相关路段设置了34个查车点,出动警力300余人,并专门设立了嫌疑人的候问和看管室,对于需要拘留的人员,一经查到,马上送往办理相关手续。

警方还专门联系了监管医院派出2名医护人员携带医护器材,现场对醉酒嫌疑人员血液进行抽检,现场检验。

  昨日下午,交警局派出宣教中心人员走进拘留所,为醉酒拘留的14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让他们深刻认识到酒后驾车的危害、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