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设计颠覆传统做工进步不小 试驾瑞麒M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空调很凉玻璃不隔热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测试期间赶上北京连日阴雨,开启瑞麒M1空调,风量放2挡,里面坐4个人都会感觉有点凉。

鉴于大部分微车空调制冷效果并不太好的情况,我们决定对瑞麒M1做一个小小的空调测试。在做测试时,天气很给面子,竟然出太阳了。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温度计放置在车外5分钟后的显示,测试当天属于高温干热的天气,温度达到43.3℃。将瑞麒M1在无遮挡的太阳地儿放置,开启车内空调,风量调至3挡(很少有人开车将风量调到头),温度调至最低,5分钟后。出风口实测温度为14.8℃,摸上去有些冰手。驾驶员座椅头枕处温度为26.3℃,有明显的凉风吹面的感觉,稍微有些冷。车内的平均温度为36.2℃,由于玻璃没有贴膜,感觉还是有些热。半小时后车内温度下降至27.9℃,此时车内给人的感觉比较舒服,但是太阳晒到的地方还是很热。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测试完成后,将空调关闭,车辆放置在太阳地几分钟,也就上超市买瓶水的功夫回来,车内温度回升迅速,坐进去十分闷热,空调够凉,但玻璃不隔热,车内温度回升的速度有点惊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