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全年销售目标调高至3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07: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赖睿

  本报讯 记者赖睿报道:江淮汽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5.2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5%。江淮汽车已将全年销售目标调高至30万辆。江淮汽车还将在今年内完善6大乘用车平台,4大发动机平台。

  以合肥本部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江淮汽车已经建立起了一个“4×4”的研发体系架构:第一层次是合肥本部的研发中心;第二层次是独资建立在国外的研发机构,如意大利都灵研究所、日本东京研究所;第三层次是国内的产学研合作体系;第四个层次是阶段性地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奥地利AVL、日本MIM等公司的专项合作。

  将技术创新迅速转化为产品力,江淮汽车制造出了完全自主品牌的客车专用底盘、轻卡、瑞风MPV汽车产品,都在各细分市场保持了行业领先。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