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巅峰体验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登陆天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7日14:48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世界顶级四驱车品牌,路虎向来被世人誉为“胆识过人,勇敢无畏,至尊无上的冒险家”。似乎路虎惟有穿梭茂密森林,飞渡水流湍急的江河湖海,跨越高山险峻才能彰现其越野王者的本色。路虎的爱好者和车主们在无限感慨其无与伦比的越野精神与奢华气派的同时,也发出了一丝小小的叹息,奔波于喧嚣的都市中,何时才能有时间,有精力全心拥抱自然,真正体验一番路虎与众不同的越野感觉。

  现在路虎地形模拟装置即将登陆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2009年8月27日-8月30日在“天津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期间,将掀起一场全新都市越野体验热潮。在钢筋丛林的大都市中,您同样能感受到路虎带来的极至越野精神与顶级奢华享受。路虎地形模拟装置模拟了野外自然环境中各种不同特点地形和路况,体现和演示了路虎汽车高科技依托下强大而精准的全地形通过能力。邀请嘉宾会在首席教官的讲解和指导下,通过在不同模拟设备上的亲身试乘,充分体验世界顶级豪华SUV--路虎汽车不同凡响的高端科技和卓越性能,尽情体验路虎挑战无限极致越野精神。

  (信息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