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轿车停牌 回应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传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07: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公司及董事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因有媒体发布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相关报道,公司现正就媒体报道内容与一汽集团进行核实,为避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09 年8月17日起停牌,在有关事项核实后公告并复牌。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九年八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