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集团自主商用车重型变速箱正式投产(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07: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褚晓亮、刘毅非
  7月15日,工人在现场操作CA10TA190商用车重型变速箱。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 摄

  新华网长春7月15日电(记者褚晓亮、刘毅非)15日,一汽集团自主商用车重型变速箱(CA10TA190)投产庆典在一汽解放变速箱分公司装配生产线隆重举行。CA10TA190重型变速箱的投产,标志着一汽集团重型卡车自主核心总成的开发水平、开发能力实现了新的跨越。

  据了解,CA10TA采用了中国一汽自行实测的中国用户复杂工况载荷谱,在国内领先的试验设备上通过了3万余小时台架试验验证,并通过了整车笨起、低温启动、坏路试验、可靠性等7项道路试验和批量用户使用试验,试验总里程达到310余万公里。
产品认证结果表明,CA10TA各项性能指标和可靠性指标超过设计标准。

  CA10TA由一汽集团技术中心设计,一汽解放变速箱分公司制造,首期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3万台。一汽集团投资2.65亿元技术改造资金保证了产能需求。CA10TA将与一汽集团相应柴油发动机匹配,满足重型工程车辆的需求,为一汽解放重卡提供强劲、高效、可靠的动力传递。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