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首届浙江省教师节车展9月在杭州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08: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克环 志军 兰英 燕清

  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9月10日,又即将迎来第25个教师节。为响应国家和各级政府“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的政策,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让广大教师购车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杭州日报联合浙江省教育工会将于9月5日至6日举办浙江省首届教师节车展

  据了解,本次车展得到浙江大学、中国美院、浙江工大、中国计量学院、浙江传媒大学等多家高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车展举办地点选择了人气颇高的“杭州新地标”——西湖文化广场。

  西湖文化广场

  首次举办车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是在西湖文化广场举办的首次车展。有“文化航母”之称的西湖文化广场近日刚刚建成纳客,是集科普文化、电声剧场、影院等娱乐活动为一体的极佳去处。特别是浙江省自然博物馆与科技馆的开馆,吸引了无数游人,使其成为目前杭城人气最旺处之一。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消费者可在体验“购车零距离服务、超低价购车服务、购车享受特大惊喜”的同时,尽享美食与休闲生活。

  除派发特供消费券

  还提供一千元补贴

  据统计,我省教职员工达数万名,职业稳定、受人尊敬。多数高校距城市中心较远,拥有一辆汽车将会给教师工作生活提供极大便利与舒适。在本次车展前夕,杭州日报联合杭州主流品牌经销商将向全省数万名教职员工派发“教师节购车特供消费券”,该券将于近期在杭州日报上刊登。凭此券购车,可享受到汽车厂家、经销商给予的特别优惠政策。另据了解,杭州日报还将为每天前25名购车教师每人提供1000元的额外补贴,总价值高达5万元。

  亮点频出,活动丰富

  意外惊喜,将会更多

  除了汽车厂商,本次车展还吸引了银行、保险公司及汽车装潢公司参加。在车展现场,招商银行将向贷款购车的教师提供分期付款购车服务和优惠措施。此外,现场每位购车者还将得到一张价值1000元的汽车装潢服务礼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万松书缘相亲会提供相亲平台,有“都市月老”之称的杜锡冠老师将现场为杭城单身教师提供“万松书缘交友网”和“公益活动月服务卡”,免费注册、免费服务。

  本次车展将以“逸舞金秋献真情,桃李芬芳谢恩师”为主题,目前已有数家汽车经销商报名参加,估计现场展车将达50款之多。随着教师节渐渐临近,参展车商持续加盟,本届车展还将会给购车教师带来更多的意外惊喜。本报将于近期详细报道更多的参展车型及具体优惠措施,请广大教师朋友关注。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