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速酒驾致波兰周末交通事故 致400人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16: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章

  新华网华沙8月17日电(记者 张章)波兰警察总局发言人索科沃夫斯基17日说,上周末波兰共发生270余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25人死亡、370人受伤。

  据波兰媒体报道,索科沃夫斯基说,虽然上周末并非节日,不存在集中出行的问题,但波兰还是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他说,事故多是由超速和酒后驾车引起,警方已逮捕了超过1200名酒后驾车司机。他还说,肇事司机中很大一部分是年轻人。

  索科沃夫斯基说,进入暑期后,道路交通事故明显增加。很多司机在肇事后才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警方提醒司机在试图违法驾驶前想一想这样做的后果,避免悲剧发生。

  在去年7月至8月的暑期中,波兰共发生8549起交通事故,造成864人死亡、1.1381万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