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广州市发生“醉驾”交通事故43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07:5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于梦江 周莹 苏建康

  近期,酒后驾驶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为减少因酒后驾驶引起的交通事故发生率,日前南城交警部门专门来到辖区的酒楼开展宣传活动,向司机送“安全”。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455宗,死亡256人。

  在南城的各大酒楼,身穿制服的南城交警大队民警利用晚上时间联合部分志愿者开展“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南城交警大队民警谢东阳介绍,此次主要针对辖区的各大酒店、停车场以及路面餐饮业比较集中的街道派发传单,并送海报温馨提示给酒店,“整体来说效果都比较好,很多市民都比较支持。”

  此外,交警部门还在各酒店停车场的显眼位设立温馨提示牌,提醒司机请勿酒后驾驶。据了解,交警部门在行动中派发宣传单张7000多份。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455宗,死亡256人,其中因酒后驾驶导致的事故43宗,死亡11人。南城交警表示,根据部署,近期还将开展打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