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周日在天津上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07:4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晨华

    雅阁和POLARⅢ假人担任主角

  新快报讯 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即将上演。广汽本田定于8月23日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车辆碰撞试验室,举行国内首次公开行人保护碰撞试验。

  本次试验将使用第八代雅阁本田独立开发的最新一代的步行者假人POLARⅢ,在40km/h的速度下完成。这是POLARⅢ假人世界范围内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广汽本田继2006年举行国内首次“CARTOCAR”碰撞试验后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又一领先之举。

  据悉,一直以来都强调车辆安全的广汽本田周日将使用Honda的POLARⅢ行人假人开展行人碰撞试验,而这也将是中国的首次公开的行人假人碰撞试验。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