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享受成都驾驭未来 09成都车展9月19日开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国际汽车览会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十一个年头。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

  2008年的成都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品质上均堪称历届之最。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参与承办三年来,为成都车展注入了大量国际化的元素、理念和模式,同时众多知名厂商的大力投入、全方位的媒体报道,高质量的现场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成都车展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标志着成都车展向国内A级车展迈出了更坚实的步伐。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09年9月19-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与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合作,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丰富展会内涵、树立展会个性、提升展会品质,向社会各界呈上西部中国的汽车饕餮盛筵。

  车展日期

  搭建期:2009年9月11-17日

  媒体日:2009年9月18日

  展览期:2009年9月19-25日

  ——专业观众日 9月19-20日

  ——公众参观日 9月21-25日

  撤展期:2009年9月26-27日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