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温伏旱交通不便 江淮同悦开进区县小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7:25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蓝强)八月,重庆进入了连续的高温伏旱期,受天气及交通的影响,为区县市民看车、购车带来了不便。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区县市民深度了解江淮同悦这款“5万级家轿第一车”的超高性价比,即日起至8月底,重庆百事达汽车将携江淮同悦走进合川、永川、璧山、涪陵、万州、黔江、江津等区县社区,并选择下午至傍晚,天气较凉爽的时间,开展“江淮同悦区县小区鉴赏会”,不仅让更多区县市民在家门口看车、选车、试乘试驾,现场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环节。

  江淮同悦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便以“五万级家轿第一车”广受市场关注,市场销量也是逐月倍增,随着同悦RS两厢轿车上市和同悦1.3L豪华版、同悦RS1.3L豪华版的陆续上市,同悦的产品线已更加完善,并已构建了自主品牌A级车最强大的产品矩阵。

  今年6月份,同悦销量达到5431台,创下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1~7月份的累计销量更是突破35000台,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列第一,这同时也是5万元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无愧于“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的称号。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