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新豪华品牌谋划中 车型定价30万元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0: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新闻发言人,金弋波同时也是奇瑞汽车战略制定人之一。近日在奇瑞新品发布会上,金弋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奇瑞汽车旗下的中高端品牌瑞麟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奇瑞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高档豪华品牌,以与奔驰宝马凯迪拉克汽车企业争夺豪华车市场蛋糕。

  豪华车定价30万元起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看看35万元左右的车型还有哪些

  问:奇瑞未来推出的高档豪华品牌和现有瑞麒品牌的细分市场有何不同?

  答:瑞麒品牌主攻中高档市场,而目前正在谋划的高端品牌主攻豪华市场。瑞麟品牌的车型售价应该在20万元到30万元之间,而以后的高端品牌车型售价肯定会在30万元以上。

  问:奇瑞为何在中高端车型的品牌塑造还不完善的情况下,又急于密谋高端豪华品牌?

  答:不错,奇瑞目前的品牌形象暂时还只能给人带来廉价、高性价比这种的感觉。

但是将奇瑞做大做强是现阶段的主要目标,分品牌销售只是战术。奇瑞正在试图拉升奇瑞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一个汽车企业如果要做大做强,必须要做高档品牌,这是奇瑞必须要走的道路。

  问:奇瑞豪华品牌会在何时推出?

  答:具体推出的时间目前不能透露,但是目前奇瑞已经成立了一个品牌委员会,由董事长尹同耀任会长,我和杨波都是成员之一,目前正在对此项目进行积极的筹备。

  自动变速箱基地将投产

  问:奇瑞目前的自动变速箱产能究竟是多少?

  答:明年2月份,奇瑞自动变速箱基地就能正式投产,届时奇瑞现有的产品中只要有需求,就能装备自动变速箱。该基地的产能会在落成之后逐步扩大,具体产能目前不能透露,但是肯定可以满足客户对于奇瑞自动变速箱车型的需求。

  问:奇瑞目前拥有四个销售公司,各销售公司对于自动变速箱都有需求,届时将如何分配?

  答:发现客户对装备自动变速箱奇瑞产品需求确实很大。目前奇瑞所销售的自动变速箱产品在全部销售车型中所占比例还未超过10%。自动变速箱基地落成之后,我们希望所销售的自动变速箱车型比例能达到40%。本报记者石文夫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