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成为首批向受灾台胞捐赠的汽车企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1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0日晚,由东方卫视牵头,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共六家省级卫视合办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在北京举行。两岸的企业、艺人、运动员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展现手足情、同胞爱。吉利控股集团现场捐献100万,成为首批向台胞奉献爱心的中国汽车企业。 

图一 晚会捐赠现场
图一 晚会捐赠现场

 

图二 慷慨捐赠的浙江企业
图二 慷慨捐赠的浙江企业

  据了解,吉利控股集团成立20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实践,主要体现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资助贫困学生、创办民办教育、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吉利认为,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神圣天职;造市场需要的产品是企业的首要责任;当前金融危机下“有所作为”是企业的重要使命。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在谈及吉利参与公益事业时说过这样一段话:“从事慈善事业,不是因为吉利有很多钱,而是希望为社会多营造一个爱的氛围。  

图三 晚会现场,群星演绎
图三 晚会现场,群星演绎

  另悉,在长达4小时的直播晚会中,100部慈善捐款热线连接起了现场与四面八方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而平日里星光熠熠的大牌明星们穿上统一的爱心T恤,排排坐义务当接线员。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初步统计,整台爱心晚会共募得善款3.1亿元人民币,合新台币14.97亿元,这些善款将以最快的速度送达给台湾受灾同胞,代表大陆同胞的手足之情。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