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躲猫猫快速路4车连环撞 幸没有人员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4:4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记者 黄飞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一只黑色流浪猫跑上东西快速路宁夏路南京路处散步,为了躲避这只小猫,快速路上疾速而行的车辆乱成一锅粥,随着一阵急刹车声,小猫被车轮碾死,4辆汽车接连追尾碰撞,幸无人员伤亡。

“快速路简直成了流浪猫流浪狗的死亡之路,希望有关部门救救这些迷路的小动物。”出租车司机孙先生对记者说。

  躲猫猫4车连环追尾

  “前面两辆汽车光顾躲猫了,在行车道上左拐右拐,又来了个紧急刹车,我急忙踩刹车,可后面的车没刹住顶了上来。”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生追尾的4辆汽车中,第一辆面包车司机告诉记者。记者看到在面包车前约6米处,一只纯黑色的流浪猫躺在马路中间,头部被车轮碾过已经死亡。面包车司机称轧死流浪猫的汽车紧急刹车后没有受损,已经驶离现场。“我刹车后感觉至少受到两下碰撞,我下车看时一辆红色出租车把我车的后保险杠顶碎了,后面还有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红旗轿车连环追尾。”面包车司机说。

  记者看到第三辆面包车和红旗轿车车头受损比较严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并联系拖车赶来。“上快速路时后面车的车速太快了,也没有保持安全车距,才会在前车紧急刹车后发生连环追尾。”面包车司机说。

  请帮流浪猫远离死亡

  “平均每个周我都能在清扫路面时捡到惨死在车轮下的流浪猫。”负责清扫快速路的环卫工人李师傅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宠物被遗弃,在马路上乱逛的流浪猫流浪狗越来越多,因为快速路的特殊设计,很多流浪猫狗上了快速路后根本找不到出口,为了躲避这些小动物,快速路上车祸频频发生。

  “晚上在快速路上散步的流浪猫狗实在太多了,有时我们正在开车,流浪猫突然窜到车前,我们根本来不及躲闪。”出租车司机孙先生说,远远发现快速路上有流浪猫,他都会减速慢行,但还是有很多小动物惨死在车轮下。“要是有人专门在快速路上收容这些流浪猫,把它们带到安全地带就好了。”孙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和组织能够想想办法,救救这些小动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