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航汽车重整研发资源 着手研发小排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昨天,记者从中航汽车获悉,中航汽车将投重金组建一个专门研发小排量汽车的研发中心,研发范围包括小型车、小排量发动机和动力总成。

  “目前不能透露投资的金额,但肯定是重金投入。

”中航汽车总经理赵桂斌表示,中航汽车将坚持小排量和新能源的方向,继续生产和销售小型车。中航汽车是央企中航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哈飞、昌河和东安动力等国内小型车的重要企业。

  赵桂斌告诉记者,中航汽车的研发中心将在哈飞汽车和昌河汽车各自的研发中心的基础上建立,专门研发小型车,目前针对该研发中心的整体规划已经完成。

  今年3月成立时,中航汽车便已提出先在研发和采购上重组哈飞和昌河的资源,未来在生产和销售上也将进行协调,利用共有平台和技术,解决中航系汽车资源长期整合不力的痼疾,成立研发中心便是对研发资源的整合。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