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辆渣土车追尾相撞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2:0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廖雯颖

  本报8月24日讯 24日晚8:20左右,两辆装载沥青的重型渣土车在解放路市中心医院门口发生追尾事故,后一辆车车头被撞瘪,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车停在路边,前面被撞的渣土车是一辆车号为鲁AE0536的红色大渣土车,车身尚完好;后面的黄色大渣土车车号为鲁A72907,车头整个被撞瘪,地上撒满了车窗玻璃碎片。

红车属于历城区,黄车属于长清区。经了解,两车司机都是同一批出来拉沥青的。

   目击整个过程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路口红绿灯转换,我正要过马路,就听见‘砰’一声巨响,转头就看见路口两辆车撞在一块儿了。”

   两车司机都安然无恙,只是后车司机小腿略有擦伤。他表示,事发原因是由于前面的车刹车太急,他一下子没刹住,自己不是醉驾,也没有大碍,所属汽车公司会来处理后续事宜。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