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京城汽车置换节”迎秋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时间:9月10日-13日

  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馆外展区

  中国车市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逐渐迎来了第一批换车高峰期,车龄5年以上的汽车占到相当大的比例。然而,旧车换新车是个繁琐的过程,了解市场行情、咨询旧车价格、讨价还价直至办理各种手续,每个环节都要耗费大量精力。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繁荣,国内大部分汽车品牌4S店均已开展起置换业务,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广州本田“喜悦二手车”等品牌二手车服务的推广令二手车市逐步走向规范,但消费者在汽车置换的一出一进间仍可能落入陷阱。

  首届“京城汽车置换节”应运而出,活动意在依托北京汽车销会的宽广平台,邀约业内专业车辆评估企业、权威评估师以及知名拍卖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顺畅的车辆置换咨询服务,帮助有换车需求的观展人搭建优质的换购平台。

  “京城汽车置换节”将设置一系列主题置换活动,多角度吸引观展者眼球,聚拢车展人气。给广大车主提供由旧车转向新车的一站式服务的同时,强化品牌二手车业务的知名度,树立“诚信”二手车经营理念。

  系列主题活动包括:

  1、 品牌二手车业务推广

  现场收车评估,二手车业务推广,与展馆内售车互动。

  2、 二手车交易市场

  以“诚信经营”为前提,提供专业化团队一站式咨询服务。

  3、“以旧换新”、“新车下乡”专区

  现场解读国家政策,响应国家号召,同时带动展馆内的实车销售。

  4、 主舞台活动

  分时段评估专场、新旧车对比讲解、现场实车拍卖,丰富的活动汇聚人气,不断掀起置换购车高潮。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