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刹车油没了 一辆拉面粉的厢柜车溜进小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5:5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12时许,一辆拉载面粉的厢柜车,在中山区老虎滩干休所附近的一个坡路上倒滑下来,结果前轮被上面的马路牙卡住,车尾杵在下面的地上,整个车看起来好像“站”了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经过一个弯道后,是一段坡路。

弯道下面有一个工厂的小院。出事车就“站”在小院里,驾驶室内没有人,车内装载的面粉从车尾部散落了出来。

  该车车主姓李,他说,“车要停在前面那里,结果没停住。车就顺着这个斜坡倒滑了下来。踩刹车不好用了,刹车油没了。”所幸事发时,该路段行人不多,车倒滑的时候,没有挂碰到其他车辆和行人。据车主称,“司机也没什么事。”

  几分钟后,一辆小货车也赶到了现场,下来三四个工人,将散落出来的面粉装到小货车上,准备运走。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