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月新车频发 各大车企纷纷抢滩金九银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07:52
来源:竞报 作者:和玲

  截至目前,今年中国汽车的势头一直不错。马上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各大汽车厂家更是铆足了劲各出奇招,发新车,上改款,搞促销,其目的只有一个——借着上半年的势头让销量节节升。新车频发,一睹为快。

  斯柯达昊锐

  指导价格:17.99万元-25.09万元

  斯柯达昊锐此次上市的车型分为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共有八款,售价17.99万元 -25.09万元,之前透露的2.0TSI旗舰版车型并未在本次上市车型之列。目前,在经销商处,首批现车上周已经抵达北京市场,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

  昊锐斯柯达旗下引入国内市场的第三款车型,与一汽大众迈腾同属PQ46平台,属于B级车,但各具特色。由于昊锐在国产时加长了轴距,因此昊锐是主打空间的大商务车,而迈腾则是主打运动的车子。昊锐的动力系统与同胞兄弟迈腾的完全一样,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性能非常出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该车一大卖点。

  奥迪A6L10年型

  指导价格:35.5万元-69.6万元

  值奥迪A6十周年之际,奥迪A6L10年型重装上市。原有汽油车型和A6L2.7TDI共同组成了5个排量11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全系标配了奥迪最新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A6L2.7TDI这款车是目前唯一的国产高档清洁柴油轿车,售价为48.88万元。该车型搭载的新型6缸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强大的燃油喷射压力创造了更为理想的燃烧效果。

  2.7升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均可输出38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同时,奥迪A6L2.7TDI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二氧化碳排量为182克/公里,达到了欧IV的排放标准。

  2010款宝马5系

  指导价格:41.26万元-68.86万元

  最新上市的2010款宝马5系与09款车型相比,2010款BMW5系增加了部分舒适配置,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未见升级,外观内饰也无变化。与09款车型相比,2010款BMW5系增加了520Li豪华型,但525Li典雅型仍被“雪藏”;此外,525Li豪华型、530Li领先型、530Li豪华型的售价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1.2万元、0.5万元和0.9万元。

  对比配置表可以发现,530Li豪华型增加了白杨木浅色高光内饰、远光自动控制、冷藏箱和USB音乐接口;530Li领先型添加专业级音响系统LOGIC7、蓝牙、USB音乐接口;525Li增添蓝牙和USB音乐接口,525Li豪华型有了舒适进入系统、525Li领先型有了腰部支撑。

  另外,2010款BMW3系也将于近期到店。与09款车型相比,2010款的价格不变。325i豪华型、325i时尚型、320i豪华型、320i时尚型均增加了车载电话预留及蓝牙功能,320i豪华型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USB音乐接口。

  新雅科仕

  指导价格:67.7万元-91万元

  新款雅科仕在北京上市,开启全球海外首发的帷幕。最新上市共3.8L和4.6L两款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7万元-91万元。新款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5160mm、1900mm、1495mm,轴距达到3045mm。比现款雅科仕大了一圈,进口到国内的车型是加长版,也比韩国版增长了300mm。该车内部空间非常奢侈,定位为豪华车,是现代的旗舰车型

  不同于现款雅科仕的是,新雅科仕采用后驱动力,发动机有两款分别是3.8L和4.6LV8发动机。其中4.6L发动机大功率可达269kw,最大扭矩439Nm,3.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同时两款车搭配使用德国ZF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新雅科仕的价格、动力和配置看,它和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的顶端车型还有很大的差距,高性价比才是韩系豪华车的出路,注定是一款小众豪车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