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兰克福消息持续不断多款新车陆续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Tesla S 电动超跑

    Tesla S作为一款超级运动型电动车,已经让大家等待了太久。在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之时,来自美国的制造商不甘心只发布Tesla S的效果图,而是曝光了这款车型的动态照片。制造商明显是想让大家看看,他们推出的这款以运动为定位的电动车,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

    阿斯顿·马丁one-77

    全新阿斯顿·马丁one-77完整版车型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了,但是这款急速顶级跑车的售价一直都是个谜。近日,阿斯顿·马丁one-77在美国举行了新车鉴赏会,新车的海外售价终待曝光:新车北美地区售价180万美金,英国地区售价125万英镑,这个售价已经超过了标准版的布嘉迪威航。

    本田新款CR-V

    近日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相关车型的消息越来越多,近日本田日本官方网站就放出了一些新款CR-V的照片,该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次放出的图片正式为了这次发布而进行的预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