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兰克福消息持续不断多款新车陆续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雪佛兰新SPARK

    全新一代的雪佛兰乐驰,在经历了1月的底特律车展以及3月的日内瓦车展的跳票之后,终于在8月的末的时候,正式在韩国市场发布,它发布过程的一波三拖,明显的显示出了GM对这款全球战略小车的谨慎态度。

    雅阁Crosstour

    益于宝马X6所引爆的全新SUV跑车跨界风潮,本田汽车业即将推出雅阁Crosstour和讴歌ZDX两款Crossover车型,不同于定位高端的ZDX将矛头直指X6,雅阁Crosstour从名字也可以看出其来自于雅阁平台。

    现代新途胜

    新一代途胜车型仍然采用2.0升汽油发动机配置,不过升级为全新Theta II发动机,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匹配了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之前的索纳塔领翔也同样采用了相同机型配置,最大马力可达166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