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壳虫“挑战之旅” 车队8月29日进入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9日1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国埃尔兰根到中国北京线路图

   2009年8月29日,二连浩特由5辆大众汽车老甲壳虫组成的车队,自7月30日从德国出发,历经一个月的长途跋涉,行驶近11000公里后,终于抵达中国北部边境城市二连浩特,踏上了中国的土地。

  老甲壳虫是大众汽车畅销世界70余年的经典车型,此次甲壳虫“挑战之旅”由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鼎力协助,让世人见证甲壳虫卓越的产品品质的同时,中德成立六十年华诞之际,此次也带来了德国人民和大众汽车对中国的深深祝福。

  参与此次“挑战之旅”的5辆老甲壳虫车,全部由大众汽车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下线的甲壳虫经典车型组成,他们的年纪加在一起接近300岁。而车手则来自德国的各行各业,有医生、工程师,大部分为甲壳虫经典车型的收藏者,利用自己的节假日参加活动。在大众汽车支持车辆的陪伴下,车队从德国埃尔兰根出发后,途径波兰、立陶宛、俄罗斯等国家,翻越乌拉尔山脉,最后经蒙古来到中国,终点设在北京的德国大使馆。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