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车相撞成“障碍” 过路车争抢应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0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彭科峰

  昨天上午8点左右,京承高速黄港出口附近的主路上,两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后方五六公里的路段拥堵一个多小时。由于车主们赶时间抢行应急车道,导致999急救车被堵半小时后方抵达现场,所幸事故中的两名伤者伤情并不严重。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上海大众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撞上了前面的东风307。前车右侧后备厢被撞坏,上海大众左前方受损也比较严重,车头向内凹陷。由于追尾车辆速度较快,两车相撞之后横斜在了高速公路上,两个车道被占,其他车辆只能利用剩余的一个车道缓慢通过。事发后10多分钟,警车赶到现场,进行人员抢救和交通疏导。

  999急救车也闻讯赶来,但由于众多车主急于出行,纷纷抢行应急车道,导致救援车无法快速通行。救援人员只得在车内使用喇叭向车主喊话,希望能尽快让出救援通道。因车辆过多,急救车在到达事发地的过程中,被堵了半个小时。所幸车祸中的两名伤者伤势均不严重,急救人员随后将他们送往清河急救中心治疗。

  由于周六出京车辆较多,事故造成近五六公里的路段交通拥堵一个多小时。

  昨天上午10点10分左右,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两辆受损车辆也被拖走。京承高速开始恢复通行,但部分路段车辆行驶依然缓慢。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