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误入城区 货品超高进退难致交通拥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1日07: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婷

  本报讯(记者陈婷)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辆河南牌照的半挂式货车误走南四环,由于车身超高,货车滞停在马家楼桥一处4米高的过街天桥前。通过重置和卸载部分货物,货车得以通过天桥。事故造成南三环至南四环间拥堵两小时。

  半挂式货车上装载了两百多台冰箱,停在了距离过街天桥10余米处。货车司机称,他们从河南进京,要在数个地方卸货,第一站是通州双桥,“我们特意向人问了路,但好像走错路口了,不知怎么就开到这里来了。”司机说,开到这个过街桥前,看到4米的限高标志,知道过不去了,因此没有硬闯。20多米长的货车在南四环马家楼桥主路上,进退两难。

  “当时的冰箱是竖直着堆了两层,约超高40公分。”丰台交通支队大红门队民警介绍称,为了降低高度,民警指挥货车司机和副驾驶将上层冰箱横躺放置。经过重组后,还剩5台冰箱无法摆放,只能卸载下来。11点20分,半挂式货车终于顺利通过过街桥。民警表示,车辆和货物都将先押回交通队的停车场,晚上11点以后才能领回。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